青岛职院与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5-05-08 20:59:00来源:山东省信息作者:

  11月9日上午,青岛职院院长覃川与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绍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青岛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董肇胥、软件处处长陈伟钢,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灵珠山党工委书记倪艳芬、发展和改革局副调研员邢燕,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副总经理代绍飞、副总经理李芙青,学院党委书记刘鹏照、院长覃川、党委副书记刘甲珉出席签约仪式。

  赵强、董肇胥、刘鹏照分别在仪式上讲话。他们对学院与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学院与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双方共建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培训基地,培养信息网络规划、建设、维护和软件开发以及呼叫外包业务人才;双方合作开展员工学历教育和培训;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接收我院学生实训和顶岗实习,安排学生就业;双方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共同申报科研课题,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实施政府、企业信息化项目;双方共同成立“合作工作委员会”,负责合作项目的推进工作。(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