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同泰集团协议校企合作

2015-05-08 20:59:00来源:山东省信息作者:殷镜波 颜廷松
  我院历来重视同各类企业的校企合作工作,努力争取合作中的校企双赢。近日,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山东同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我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增强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增强职业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能力。山东同泰集团对我院的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和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坚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双方希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校企合作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正式开始。山东同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机协会农副产品加工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机械行业重点企业之一。集团公司下设日照水泵厂、日照机械厂、日照电器工业公司等九家企业,总资产2.2亿元,员工1000余人,主要从事铸造、机加工、热处理、装配、计量等方面的生产。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合作基地的揭牌,使校企双方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与山东同泰集团以及日照市高新区的相关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从而形成学校主动为企业服务、企业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的校企互动的办学机制,真正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