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生寿超 毕业返校揽人才

2015-05-19 1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静

  他曾经是山东万通汽修学院2014级汽车美容装潢专业的学生,他现在是济南安弗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经理。毕业不到1年的时间已经完成了人生的华丽蜕变,成为不少学生学习的榜样。

  近日,生寿超以招聘企业的身份来到山东万通汽修学院2015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的现场,希望能够给学弟学妹们提供工作的机会。他表示,因为自己是万通的毕业生,所以对于这里的学生比较放心。这次来到学校,主要是希望招聘美容方向的学生,来满足店面发展的需求。

  如今看起来事业有成的生寿超,高中毕业之后也经历过几年的打工生涯。艰苦的工作环境让生寿超思考自己的未来。经过认真思考,生寿超选择来到山东万通汽修学院学习汽车美容装潢技术,在三个月的时间内掌握了汽车美容的专业技术。

  谈到自己在岗位上的成长经历,生寿超有很多经验跟师弟师妹分享。他说:“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要从基层开始的。所以在岗位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在最初的岗位上坚持下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才能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招聘会当天,生寿超与师弟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以一个过来人的心态为他们提供了不少意见和建议。招聘过程中,更有不少学生受到了加入到生寿超的工作团队,与师兄一起开启自己的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