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白桥镇岳桥小学举行首届阳光体测班级联赛

2022-09-1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商河县白桥镇岳桥小学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活动暨2022年全校中小学生首届阳光体测班级联赛。

  本次活动项目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规定,根据实际,确定全年级全员参与,(身体不适者及特异体质者除外)。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学校组织全体教师会,会议内容包含疫情防控、具体分工、联赛项目、场地安排、各项目裁判员、联赛规则等等,活动负责人都一一做了详细安排。

  赛场上,每位参赛者个个都神采飞扬、精神抖擞。都想在口令下达后赛出自己的高水平,为班级争光。1分钟跳绳同学们用尽全力争分夺秒争取多跳一个是一个;50米赛跑同学们你追我赶,感受着运动的乐趣;坐位体前屈赛场上,同学们竭尽全力使劲往前,争取再前进1厘米;仰卧起坐赛场上,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中运动员暗自为自己加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一等奖的班级是四年级一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是三年级一班,各班还评出阳光体测小达人数名。活动最后由吴校长和王校长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发奖状。

  通过丰富多彩的联赛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落实体育训练,提高学生体质,也是落实健康工程的重要手段。我校将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目标,把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班级联赛作为每学年体育常规工作,提升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