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白桥镇岳桥小学开展中秋诵经典活动

2022-09-1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少先队员们了解中秋节及中秋节传统习俗,激发对传统节日的了解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商河县白桥镇岳桥小学开展了中秋诵经典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主任老师及语文老师精心挑选诵读篇目,对每位参与诵读的少先队员进行精心的指导。此次诵读活动读出了少先队员对中秋佳节的喜爱和赞美;诵出了少先队员对中秋佳节的美好希望;传达了少先队员对中秋佳节的向往和情感,在诗文朗诵中加深了对中秋节的认识和了解,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最终各评委老师对每个节目都逐一进行点评并讲授了一些朗诵诗文的技巧和要点,少先队员们都仔细聆听、认真学习。

  最后,吴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圆满结束,少先队员们满载着学习的收获迎来美好幸福的中秋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