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张庄小学开学啦

2022-09-0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新学期,刚刚落成的廉政大厅成为济南市槐荫区张庄小学一大特色。正面墙附《爱莲说》,教导师生洁身自好、淡泊名利。东面墙为“正”理念墙。用“正”字组成17个廉洁的词语廉,与校训“蒙以养正,修己达人”相符合。西面墙为“剪纸墙”,展示了师生共同创作的“红色剪纸 赤诚廉政”主题作品。每一幅作品惟妙惟肖,内涵丰富。廉政大厅的建设对于推进倡廉教育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开学当天,成为新亮点。

  为安全平稳有序的做好开学工作,激励学生树立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开学第一天,张庄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张庄小学冉冉升起,也随之拉开新学期的序幕。张本青校长向老师和少先队员们寄予新的希望,提出新的要求。号召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奋发进步。随后一年级小同学为六年级毕业班队员们送上一份小惊喜,鼓励哥哥姐姐们在最后一年加油向上,树立榜样。伴随着《一起向未来》的歌声,张庄小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一起向着希望,向着未来,奔赴新学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