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02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习习秋风,送来袅袅暗香。累累硕果,奉献溢溢芳香。2022年9月1日上午,历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全体师生相聚在操场上,共同开启新学期,唱响新华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人生在勤,和合致远!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实小学子在“勤”文化的底色里奋发向上,不断突破自我,成为班级之星、和乐少年、和合少年、致远少年。根据智慧校园大数据及学生平时表现,涌现出了一批暑假小能手、致远小公民,他们自律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徐明军、郭霞、刘永芹三位校领导分别在两个校区为“致远小公民”和“暑假小能手”颁发奖状和奖牌,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

  接着暑假小能手代表展示了自己的暑假收获,悠扬动听的歌声和沉浸式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

  致远小公民代表裴格菲为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号召大家以和合小主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铸就好品质、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随后,历城区检察院检察官、历城区实验小学法制副校长,同时也是学校优秀毕业生李阳为同学们做了“今日做和合小主人,明天是‘三有’接班人”的演讲,期望实小的每一位学子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好少年!

  一年级的小萌新为大家分享了她对校园生活的初体验,并表示要向优秀的哥哥姐姐们学习,争当和合小主人。

  最后,徐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欢迎新教师和一年级新同学加入历城区实验小学这个大集体,勉励大家做生活的主人,做学习的主人,做自我的主人,“勤”字当头,乘风破浪,奋发向未来。

  踏浪前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起航!开学典礼是一次迎新会,也是一次加油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历城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携手奋进向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