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红色文化主题模型教育竞赛(山东分会场)在济南市槐荫区杨柳春风学校举行

2022-07-0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022年7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省航海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红色文化主题模型教育竞赛(山东分会场济南市槐荫区杨柳春风学校赛场)在济南市槐荫区杨柳春风学校隆重举行,比赛设建筑模型、车辆模型等红色主题模型竞赛项目,120余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比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及防疫工作,周密部署,比赛公平、公正,集科学性与趣味性于一体,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还让孩子们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是一场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