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甸柳一小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组织荣誉感,传承红色基因,甸柳一小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鲜红的队旗在校园里随风飘扬,在激昂的少先队队歌中,甸柳一小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
  一年级各中队根据学生“红领巾争章”的争章情况,对学生的德智体美劳进行综合评定,共评选出160名新队员加入了光荣的少先队。大队委宣读了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宣布了新队员名单。
  学校领导、中队辅导员和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一同见证他们加入少先队的光荣时刻。并为在红领巾争章活动中全面发展、取得进步的同学佩戴了成长章,鼓励他们茁壮成长,早日加入少先队。

  全体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王群校长宣读了中队辅导员聘任决定,并为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希望新任中队辅导员们能够指导、帮助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发展,幸福成长。

  学校领导为新组建的中队授中队旗。

  刚入队的一年级小队员,表达了加入少先队的激动心情,并表示要以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树立远大志向,听党的话,跟党走,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中队辅导员丁爽老师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知识,锻炼身体,提升能力,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伴随着《红旗颂》动人的旋律,党旗、团旗、队旗三面旗帜由党、团、队组织代表传递到少先队员手中,“星星火炬 代代相传”的嘹亮声音响彻全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大队辅导员李老师带领下呼号的队员们紧握右拳,发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的庄严承诺。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展现了学校少先队员阳光自信、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新队员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