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许商中心小学:立足常规抓教学,深入检查促提升

2021-04-09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年9月,商河县许商中心小学对各年级各学科进行了一次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对老师的常规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电子备课、业务学习笔记、作业本、单元过关质检等。

  经过检查,看到了大部分教师的通案能落实目标、渗透理念,教学环节清晰合理,有自己的特色设计,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并且是用心备课,认真记录;学生作业布置有广度,设置作业有维度,且各位教师均能及时批改作业,能充分发挥评价激励的作用。检查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出现的问题,检查组成员对教师进行记录,并反馈给每一位老师,要求及时整改。

  通过这次认真细致的教学常规检查,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以“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的目的,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四五”蓝图丨@新时代青年,“十四五”规划与你息息相关

    【“十四五”蓝图】。青年发展不仅关系国家长治久安,也是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保持地区可持续发展后劲的重要因素。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详细]

    03-25 10-03光明网
  • 河北昌黎:文明无止境 创建无终时

    3月19日,漫步在河北昌黎的大街小巷,迎面而来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一条条整洁的城市街道,一处处美丽的绿地公园,一座座和谐的居民小区,到处都让人感受到昌黎文明县城创建的脉动。“我们县始终把‘坚持’贯穿在文明县城...[详细]

    03-25 10-03河北新闻网
  • 巴黎的春天

    3月24日,人们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散步。当日,法国巴黎天气晴好,一些民众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走出家门,享受春日阳光。新华社记者高静摄[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
  •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3月24日,模特在时装发布现场走秀。当日,以“触及”为主题的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帷幕。在为期8天的本季时装周上将举办时装发布、童话小镇童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与商贸对接会、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公开课、...[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