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2021-02-26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又是一年开学季。2月23日上午,历城区实验小学召开以“找问题 抒己见 展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郭淑慧主持。

  首先,郭淑慧校长传达了“历城区2021年工作要点”及李新生局长的讲话精神。使班子成员明确了“433”教育工作体系、五项重点工作及十个新突破,为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历城区召开的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中,历城区实验小学被评为“历城区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成绩仅代表过去,学校将以“守正、创新”为总基调,找思路,谋发展,再创佳绩。

  接着,各分管领导从教科研、德育、后勤工作等方面梳理2020年存在的问题,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策略。各分管领导在会议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教导处分管教学的领导们以PPT的形式,利用大数据说活,分析学校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各抒己见,形成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郭淑慧校长结合各部门领导的工作思路,又提出了各部门需要破解的问题,会议在问题、策略、新问题、新方法中发生思想碰撞,最终形成学校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最后,郭淑慧校长针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同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六个要求:加强学习有底气、完善机制有实效、解决问题有实招、工作落实有力度、工作创新有特色、整体水平有提升。新学期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守正、创新”为总基调,以“实在、实干、实绩”为价值引领,带领全校师生形成合力,发挥自身的优势,再创历城实小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2月25日,省政协主席黄楚平深入人福医药集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社区,走访看望委员,围绕贯彻落实近期省委重要会议和省两会精神进行调研,为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做准备。他勉励委员增强使命意...[详细]

    02-26 10-02湖北日报
  • 提醒!唐山开平急寻济南一入境确诊病例密接者同乘人员

    据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开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5日发布通告称,唐山市开平区紧急寻找2月21日在G1224列车与济南市入境确诊病例密接者王XX同乘同车厢人员。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截图[详细]

    02-26 10-02中国新闻网
  •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开始2021年部署 将前往波斯湾、印度洋

    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USNI)网站2月23日报道,法国海军的航母战斗群近日开始了2021年度的部署行动。法国海军的“戴高乐”号航母战斗群于上周日(2月21日)起航,开始执行代号“克莱蒙梭-21”的4个月部署任务。“戴高乐”号航母及其护卫舰船将前往地中海东部,执行...[详细]

    02-26 09-02环球网
  • 美军方证实在叙利亚发动空袭 系拜登政府首次军事行动

    海外网2月2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方证实,美军在当地时间25日对叙利亚东部发动了空袭,袭击对象为“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使用的设施”。美联社称,此次空袭是拜登政府采取的首次军事行动。路透社早前援引两名美国官员的消息称,美国25日针对位于叙利亚的一处建筑...[详细]

    02-26 09-0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