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烟台职业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获3金1银3铜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6月5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举行,烟台职业学院参赛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机械工程系2020级学生吴件强和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19级学生王聪分别取得全省第3名和第20名的好成绩,并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赛事,是面向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数学会共同举办。省内63所具有专科类学生的学校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报名的3910名学生中,最终有402名同学入围总决赛。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烟台职业学院扎实教学成果的体现。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曲亭表示:“竞赛不仅是学生数学能力的竞技场,也是检验数学教师教学水平的赛场。”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大力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不断强化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组织教师认真研究,因材施教,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教学相长。2020年该校学生获得省赛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