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用一间宿舍,还你一个超赞的洗衣房

2019-09-20 11: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扬)为了更好的满足住宿学生洗衣需求,改善提升公寓服务设施。经过前期准备和建设,一个环境优雅、设备高效、收费低廉的智慧自助洗衣房成为公寓“新景”,并于开学初投入使用。

  自助洗衣房位于各学生公寓的一楼,用一间宿舍进行了改装,配备有11台海尔全自动洗衣机,1台洗鞋机和1台烘干机。自助洗衣房全天候开放,采取臭氧杀菌技术,进行消毒杀菌,使洗衣达到清洁与卫生的双重效果。学生可根据自身洗衣需要,选择快速洗、标准洗、超净漂洗等多种模式,操作简单快捷,更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在线预约,避免现场排队等待。

  自助洗衣房注重环境文化建设,布置温馨雅致,卫生打扫明窗净几。配有休闲桌椅、绿植,墙上悬挂文明节约宣传牌和洗衣小常识、洗衣机使用说明等,将洗衣休闲和环境文化育人有机融为一体。

  经过试运行,自助洗衣房受到了学生们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纷纷为它点赞和发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稳健运行有基础 多项数据传递积极信号

    2.jpg

    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认为,从1—8月份的这些数据来看,宏观经济运行是符合预期的,而且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孟玮表示,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支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详细]

    09-20 08-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十一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1.jpg

    十一全国多景区降低门票价格迎客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九寨沟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开园通知,旅行社称十一期间九寨沟只接受团客  九寨沟,曾经也是黄...[详细]

    09-20 08-09中国之声
  • 特朗普:即便登山冠军也翻越不过美墨边境墙

    据外媒1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大力宣传新修建的边境墙。他手指美国南部边境新的修墙地段说:“我们测试了几种边境墙方案,登山运动员,有些还是冠军,都没能翻过去。[详细]

    09-20 11-09中国新闻网
  • 荷兰利多超市抵制食物浪费 降价出售临期食品

    荷兰利多超市抵制食物浪费。降价出售临期食品。据报道,利多超市该项优惠政策主要针对新鲜面包、肉类以及2公斤的水果蔬菜等产品[详细]

    09-20 11-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