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9-1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符广彬 蒋婷)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12日,临沂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主校区和经开区校区先后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在校外参加会议的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通过大会主持人转达了对新同学的寄语:希望革命老区高校的青年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学习弘扬沂蒙精神,扛起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将眼光放置于更广阔的视野,把追求定位于更高远的目标,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树立自信心,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广泛涉猎其他领域的知识,涵养深厚的文化素养,提升发展潜能,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回报党和国家,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此次新生军训任务的武警临沂支队全体官兵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建校六十五年来,在几代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走到了崭新的历史发展节点,形成了一校三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新格局。累计培养的二十多万名优秀人才,在全国各条经济战线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要求每一位临职人始终铭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希望处于人生成长最关键时期的新同学学会独立,在成长中有所担当;学会学习,在奋斗中练就本领;学会自强,在磨砺中锤炼品格;学会欣赏,在真诚中提升修养,更要懂得欣赏他人、和谐共处、合作共赢,全面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武警临沂支队直属一大队队长陈柳彬作军训动员,希望广大新生珍惜军训机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为满35年教龄和2019年新增教龄满30年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校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武警临沂支队直属一大队队长陈柳彬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主持会议。全体承训教官、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国民经济“成绩单”16日揭晓:消费增速或回升

    01.jpg

    (冯方)国家统计局今日(16日)将公布2019年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宏观经济数据。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多家机构认为,8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将有所回升。[详细]

    09-16 08-09中国新闻网
  • 2019中秋假期1.05亿人次出游 旅游收入472.8亿

    02.jpg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经综合测算,2019年中秋节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王中举 摄  文化和旅游部表示,2019年中秋节期间,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民俗活动丰富多彩,假期市场...[详细]

    09-16 08-09中国新闻网
  • 研究:六氟化硫系地球暖化元凶之一 在大气停留上千年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南美亚马孙和印度尼西亚雨林大火持续延烧,遏阻温室气体二氧化碳增加的努力面临考验。目前大气中的六氟化硫主要来自电力产业交换设备外泄,六氟化硫是人造气体,不会分解消失或被自然吸收,停留在大气中的时间至少1000年。[详细]

    09-16 14-09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助攻内塔尼亚胡 称或与以方签共同防御条约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讨论两国签订共同防御条约的可行性。内塔尼亚胡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并致谢,直言期待与特朗普会面,推进两国历史性的防御条约的签订,并形容特朗普是“以色列有史以来在白宫最好...[详细]

    09-16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