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07-11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7月4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彩石校区风华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副院长冯笑军、副院长马保山、纪委书记陶明礼以及全体师生党员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春光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石万鹏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机械制造学院党总支部、获“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王平嶂同志、获“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任晓燕同志,以及学校14个“六强”基层党组织、1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5个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王春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用责任清单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通过扎实开展系列务实有效的党性实践教育,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以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建质量年各项工作;以夯实基础和品牌培育为目标,稳步推进“筑垒工程”,有效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内生动力,为学校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提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重大责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体现在加快推进学校创新发展具体实践中。

  大会最后,于显坤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的大会不仅是一个庆祝大会,而且是一次继承传统、增强党性、明确目标、提振精神的动员会和鼓劲会。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校党委带领下,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下,创建国家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一定能实现,美丽的“济职梦”一定能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迎暑运高峰:这些新变化关乎7亿人次出行

    6d51b7240c2d477fa51b08a88ea9560e.jpg

    (董湘依)一年一度的暑运已经来临。预计7月13日将形成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民航局指出,今年受天气复杂、客流量较大以及重大活动较多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暑运压力较大。[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ETC用户争夺战激烈 各路机构“赔本赚吆喝”图啥?

    728015962ce54eaa955e8ca28a33a28c.jpg

    (张燕征)“大家快来找我办ETC,送加油券,免费安装。在业内人士看来,各家争夺的不是高速收费业务带来的利润,而是下一个支付流量入口。5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年末全国ETC...[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下令关闭一难民收容中心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萨尔维尼下令,正式关闭了一座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难民收容中心。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在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萨尔维尼亲自督办下,位于西西里岛东部的米内奥(Mineo)难民收容中心宣告正...[详细]

    07-11 11-07中国新闻网
  • 英警方逮捕一名夜闯白金汉宫的男子 女王当时正熟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英国伦敦警方逮捕了一名试图进入白金汉宫的男子。据悉,将近37年前,一名英国男子迈克尔·费根曾在深夜闯进过女王的卧室,这一事件是20世纪最严重的皇家安全漏洞之一。[详细]

    07-11 11-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