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春季高考班家长会暨报名工作说明会

2018-11-1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高考班家校沟通与合作、家校联动共同迎接春季高考。11月9日下午,济南六职专在道德讲堂召开2016级春考班家长会暨报名工作说明会。相关任课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共谋春考学子成长的有效方法与途径。

  学校分管教学的潘胜利副校长参加会议,他一面提出要求,高三是学生一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之一,而怎样做一名优秀的考生家长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需要家校双方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同时他真诚地欢迎家长们对学校工作进行真实评价,有效监督,共同提升学校教学工作。

  信息技术组孔文焕老师从紧跟市教研院春考备考中心工作计划、日常教学情况、春季高考简介、往届生录取情况、近期备考工作流程安排等多个方面,给家长们进行了备考工作的详细说明,鼓励2016级春考班学生在后期的备考工作中克服一切困难,勇于挑战自己,并对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寄予厚望。

  在接下来的分班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在各班教室与家长们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家长们或向班主任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表现,或请教教育方法,或咨询辅导技巧。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家长会既让我们看到了孩子平时在学校的表现,又学到了家庭教育的知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良苦用心,一定会与学校紧密携手,形成教育合力,全力支持孩子备考,有力助推孩子在2019年的春季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失踪人数超过600人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失踪人数超过600人新华社洛杉矶11月15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15日通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山火“坎普”灾区内又发现7具遗体,至此死于这场灾难的人数已升至63人。[详细]

    11-16 15-11新华网
  • 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在俄罗斯举行

    中国和俄罗斯文化界人士1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上展开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就演出市场、歌剧、芭蕾、杂技等板块进行交流探讨。对话中,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金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对外演出发展情况,回顾了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文化年等大型...[详细]

    11-16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