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复习 迎接考试——济南六职专迎接期中考试升旗仪式

2018-11-16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时光如梭,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六职学子将迎来本学期的第一次检验——期中考试。为了充分做好期中考试的迎考工作,引起全体师生们的重视,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早上08:00整,济南六职专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以“认真复习,迎接考试”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班级是2016级通信技术班。伴着初冬的朝阳6位升旗手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由张辉及14名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张辉同学演讲中例举了迎考好方法:要做到考前充分利用点滴时间,科学安排复习时间;找准薄弱环节; 考时从容自信;仔细审题认真答题。

  演讲结束后,校长李银持对第九周、第十周感动人物赵含笑、黄智敏两位同学颁发证书,副校长李家生对文明班级颁发证书,政教处主任王宇宣读《济南六职专禁止吸烟管理条例》、《济南六职专手机管理条例》。

  期中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期中成果的盘点检阅,也是对每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挑战,更是对同学们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的考验。本次以“认真复习,迎接考试”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将会帮助六职学子们调整应考心态、树立强大的自信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强化记忆、注意饮食做好考前备考工作,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失踪人数超过600人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失踪人数超过600人新华社洛杉矶11月15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15日通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山火“坎普”灾区内又发现7具遗体,至此死于这场灾难的人数已升至63人。[详细]

    11-16 15-11新华网
  • 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在俄罗斯举行

    中国和俄罗斯文化界人士1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上展开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就演出市场、歌剧、芭蕾、杂技等板块进行交流探讨。对话中,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金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对外演出发展情况,回顾了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文化年等大型...[详细]

    11-16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