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当选省学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学中职委员候选团体

2018-11-1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8年11月13日,经共青团济南市委研究并经公示确认后,最终确定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为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学中职委员候选团体,确定济南六职专学生会主席周燕妮等8人作为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会自2000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以团结进取、合作共进、敢于拼搏、纪律过硬作为宗旨。从成立至今,在校政教处团委的指导下,学生会负责承办学校每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读书节、阳光体育节、戏剧节等大型活动70余次;圆满组织了体育联赛、篮球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才艺大赛、书画比赛、摄影比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动画设计、漫画制作、趣味运动会等比赛项目500余次;承担学校广播站每周一歌、美文赏析等栏目的编排播放等2000余次。

  由学生会组织管理下的心烛志愿队,开展了火车站、汽车站清扫、养老院送爱心、益康社区服务、泉城义工泉城广场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600余次,多次被爱济南、大众网、舜网等网络媒体宣传报道。“暖心服务—义务为市民手机维修贴膜”的志愿服务项目,更是被评为济南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为美化泉城环境,服务泉城市民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一个先进的学生自治组织,济南六职专学生会吸纳了大量有理想的青年学生,培养了一批批的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干部。此次当选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周燕妮同学就是其中的一员。作为学生会主席,周燕妮思想上引领,行动上带领,她思想进步、品德高尚、遵规守纪、尽职尽责、工作得力、成绩突出。

  此次当选既是对学校工作的极大肯定,更将成为激励全体师生鼓足干劲、踏实工作、创新进取的契机,学校和周燕妮必将履行好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候选团体和正式代表的职责,开创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坎普”大火至少造成63人死亡631人失踪

    (记者 张朔)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肆虐的“坎普”大火(Camp fire)迄今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631人失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天堂市“坎普”山火估计殃及了5.26万公顷土地,焚毁了8000多座房屋和建筑。[详细]

    11-16 15-11中国新闻网
  • 架构庞杂财务混乱?美五角大楼首次全面审计失败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一位美国高级官员15日表示,美国五角大楼的首次全面审计失败,美国国防部的审计问题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  1990年的一项联邦法律规定,美国政府机构必须接受审计,但五角大楼直到2017年12月才开始接受全面审计。[详细]

    11-16 15-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