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学生获济南市食品安全漫画一等奖

2018-07-25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近日,2018年济南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万达中心东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第六届食品安全中小学生漫画比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田媛媛、张政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两人由毕杰静老师指导创作的作品《小番茄的故事》获一等奖。

  大手牵小手,小手绘食安。济南市第六届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漫画比赛由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济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今年5月启动征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共有四幅作品参赛,全部获奖。

获奖漫画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住房公积金政策收紧 异地购房提取难度加大

    1.png

    内蒙古6月底出台规定,不再支持非缴存地及非户籍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装修住房、购买车库、车位和缴纳购房维修基金、契税、办证费提取使用公积金。事实上,多地明确,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首套住房或二套改善型住房,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详细]

    07-26 07-07中新经纬
  • 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重要论述

    摘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宣讲家网将17个专题中的金句整理摘编制作成系列图解,以飨读者,以下为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重要论述的金句...[详细]

    07-26 11-07宣讲家网
  • 英国伦敦一公寓楼着火百名消防员忙灭火 伤亡不明

    据外媒26日报道,英国伦敦西汉普斯特德英格伍德路一幢公寓楼的五楼着火,伤亡不明。目前,伦敦消防局派出15辆消防车和大约100名消防员在现场灭火。[详细]

    07-26 11-07中国新闻网
  • 《冰雪奇缘》主题曲主唱因吸毒过量送医抢救

    25岁的美国女歌手黛米·洛瓦托(Demetria Devonne)是《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的主唱,曾凭此曲火爆全球。据外媒报道,上个月才发行新歌的黛米,日前因吸食过量海洛因被紧急送医,好在现在情况已经趋于稳定。[详细]

    07-26 11-07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