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部署大会

2018-07-25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13日上午,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教学楼道德讲堂召开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校长李银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薛庆师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局关于部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有关责任人员处理意见的通报》(济教人字20号)及济南日报6月29日第一版刊发的《对有偿补课行为“零容忍”!济南通报16起有偿补课典型问题》及学校的工作方案。他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治理有偿补课工作的迫切性的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并从学校主体责任、校长第一责任、教师直接责任三个方面强调了学校、校长、教师在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中的职责,从师德方面剖析了有偿家教、师德一票否决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教师自觉把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广大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做到作风正派,廉洁公正,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杜绝到培训机构兼职等行为。

  会上,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不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在学校公示栏公示。学校网站已公布了学校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住房公积金政策收紧 异地购房提取难度加大

    1.png

    内蒙古6月底出台规定,不再支持非缴存地及非户籍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装修住房、购买车库、车位和缴纳购房维修基金、契税、办证费提取使用公积金。事实上,多地明确,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首套住房或二套改善型住房,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详细]

    07-25 10-07中新经纬
  • 中国制造的“超级强度”

    中国商用飞机责任有限公司日前传出喜讯,他们自主研发的国产C919大型客机的国内外用户已达28家,订单总数达到815架。吴跃认为,C919的成功不单是一架飞机的起飞,也不仅是一个飞机型号研制成功这么简单,而是中国航空产业和大飞机事业的起飞。[详细]

    07-25 12-07中青在线
  • 卡塔尔斥巨资改善美军基地

    卡塔尔斥巨资改善美军基地新华社多哈7月24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国防部24日宣布,由卡塔尔出资实施的乌代德美国空军基地改善工程当日举行了奠基仪式。[详细]

    07-25 12-07新华网
  • 美圣塔克拉拉市将重新规划选区 亚裔选民比例高

    美圣塔克拉拉市将重新规划选区。亚裔选民比例高中国侨网7月25日电。[详细]

    07-25 12-07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