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感恩母校——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25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2018年7月10日,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师生济济一堂,感恩、嘱托、祝福的话语绵绵不断,校领导逐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的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济南六职专秉承“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帮助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聚焦做人做事核心素养培养,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得到众多合作企业的高度评价。六职人的精神,在教师代表李楠的发言中得到充分体现,爱生如子、爱岗敬业、踏实进取,一个个老师用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学生;毕业生代表滕文融充满激情地回忆了在六职度过的美好岁月,回忆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回忆了老师们对学生的辛勤培育和爱心陪伴。

  校长李银持、德育副校长李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生对李银持校长“充满自信、不断学习、胸怀理想”的毕业寄语报以热烈的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