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欢庆教师节

2022-09-1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九月,把光阴分为两半,一半为明媚,一半为清爽。春华秋实,它从浮华到结果;云淡天高,它从孤傲到洒脱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弥漫着收获和感恩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

  清晨,老师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幼儿园迎来了惊喜。郭小红园长及园领导一大早就在门口等候着老师们抽取今天的惊喜礼物!

  金秋送爽,桂树飘香,我们不仅迎来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也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推进本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本园本着“务实、简朴”的原则,举办了“喜迎教师节心理健康”活动。特约专家姚莹莹老师来了一次心与心的碰撞。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新教师的整体素质,展现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新教师们各展风采,精彩的演出随之拉开序幕、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尽展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不可摧的凝聚力。

  婀娜多姿的舞蹈、动听有律的歌声、一个个节目成为了庆祝教师节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掌声如雷,让我们看到了新教师们阳光、自信、多才多艺的风姿和独特的创意。

  为了坚定全体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郭小红园长上台致辞,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团结奋进、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愿所有风华的交付,只为照亮孩子前行的方向。愿桃李天下,各自芬芳!带来一生最不平凡的鉴证!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