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大金幼教集团双节同庆主题活动

2022-09-13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月满中秋,良师同行。芬芳九月,是硕果飘香收获的季节,是感谢师恩、祝福飞扬、万家团圆的季节。恰逢今年教师节遇到中秋圆月,双节同庆,济南市槐荫区大金幼教集团开展“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双节同庆主题活动,让教师与孩子一同感受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的欢乐氛围。

  喜迎中秋,爱满双节

  集团各班教师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做灯笼、猜谜语、探索月球、丰富的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了解,探索中秋节的由来及习俗。

  花好月圆,浓情中秋

  幼儿用自己手中的小小画笔,剪刀,彩泥设计出心中独一无二的“中秋月饼”。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制作出不同“口味”造型的美味月饼,亲身感受传统节日的意蕴与魅力。

  感悟师恩,与爱同行

  教师节来临之际,宝贝们用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束小花、一封贺卡、画一画我最爱的老师等以最淳朴、最暖心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爱!

  今岁中秋月,喜连教师节,从盛夏到金秋,从星月到满月,感谢每一位幼儿老师用爱织成月亮守护着孩子们的温暖和希望,感谢每一位家长用爱铸成太阳照耀和陪伴着老师们的成长。大金幼教集团将继续用爱陪伴孩子们成长,助力教育之花灿烂盛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