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幼教集团开展教师节表彰大会活动

2022-09-09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淡云辞夏日,新凉迎清秋。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坚定教育工作者的信念与责任,9月9日槐荫区礼乐幼教集团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旨在表彰工作突出的教职工,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激励职工工作热情,促进幼儿园工作良好发展。

  模范幼教·助力成长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表彰大会在《水墨兰庭》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以信仰坚守责任初心,培根铸魂育新人,会议对2022年度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礼乐幼教集团教师队伍崇尚先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份荣誉,是认可和表彰,更是鼓励和期许!

  谆谆致辞·助爱远航

  活动中,曹敏园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曹园长在致辞时表示: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更要顺势而为,逆流而上,勇做新时代幼教弄潮儿。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见贤思齐、勇挑重担,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鼓励全体教师增强职业自信和幸福感,提升自身整体素质,树立新时代幼师形象,以专业赢得社会尊重。鼓励教师做高尚师德的执行者,学前教育的践行者。

  凝聚力量·绽放风采

  年轻教师们表演的诗朗诵《扬起爱的风帆》,表达了集团教师对教育事业永恒不变的热忱;也道出集团教师向着阳光勇往直前的精神。表彰会在《追逐梦想》的舞蹈中和热烈的氛围里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全体教职工重温誓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集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前行,会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也将激励集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教育这条道路上,学无止境,勤则可达;志存高远,恒亦能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