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开学啦

2022-09-0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开学啦!园长妈妈和老师们都早早来到幼儿园做好准备,警察叔叔也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共同迎接小朋友入园,孩子们有序排队、测温、晨检、消毒……熟悉可爱的笑脸、热情稚嫩的问候,温暖了整个幼儿园。

  “健康成长,一生平安!左脚清华,右脚北大,清华北大,统统拿下!伴随着老师们的鼓励,小朋友们怀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跨越“成长跨栏”喜迎开学,寓意着”健康成长、有所收获、未来可期”的小跨栏,活力满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迈出精彩人生的第一步。新的学期,孩子们就像踏上一辆新的航班,从此开启新的旅程。这充满仪式感的升班车票,让孩子们能够认识到自己新成长阶段的开启。

  新学期、新的征程。当太阳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二幼全体师生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伴随着出旗音乐,大班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当熟悉的国歌响起,全体师幼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看着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爱国、爱园的种子渐渐地在每一个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

  典礼上,副园长张腾以愉快幸福的拍手歌开场,带着孩子们拍拍小手、跺跺小脚。小朋友们眼睛里闪着bilingbiling'的光。在这童趣又充满欢声笑语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友好相处,继续保持对世界的好奇、热情,坚定自信、勇于探索,爱学习,爱生活,成为小班弟弟妹妹们的榜样。

  上午,槐荫区教体局视导组领导宋传虹、杨波、师祥超一行就开学工作进行视导,郭小红园长向视导小组汇报了开学工作,视导组就校园环境、食堂管理、教学秩序、文本资料、疫情防控等进行了细致督导,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了赞赏和好评,同时,也对幼儿园以后的特色课程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