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志愿“双报到”共创文明城

2022-09-09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用心点亮文明,志愿助力创城。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双报到”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辐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宗旨意识,积极与社区居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9月3日上午,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的老师志愿者深入恒大御峰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恒大御峰社区,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对区域内及周边街道的脏乱点、杂物堆放点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区内的卫生进行清理和打扫,利用手中的夹子等清洁工具,为居民清理街道卫生、捡拾垃圾。她们不怕脏、不拍累,用实际行动引领社区居民提高文明意识,积极改善社区居民卫生环境,有效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创建、人人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

  下一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双报到”活动,紧贴社区实际工作需求,做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和好事,不断凝聚起社会正能量,为全国文明城市赋予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