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大金幼教集团开展创城系列行动

2022-09-0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积极响应上级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幼儿及家长的文明意识,营造整洁、和谐、友爱的园所氛围,济南市槐荫区大金幼教集团积极部署创城工作,扎实开展创城系列行动。

  检查督导促提升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自豪。2022年9月6日,上级督导检查组莅临集团大金新苑园,对园所进行细致、全面的创城创卫检查督导工作。在集团鞠园长的陪同下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全面细致的对园所创城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对优美整洁的园所环境、精心营造的温馨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幼儿低龄的特点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为集团今后创城创卫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党建带团建 文明同创建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党支部、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幼儿园党支部以党员带团员的形式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大家借助垃圾夹、垃圾袋、扫帚、簸箕、铲刀等工具,对责任区的垃圾、枯树叶、广告纸等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让志愿服务进行得井然有序,公益劳动的身影交织成一幅为党旗增辉的美丽画面,大家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此次活动有效的强化了党员、团员骨干教师的身份意识,强化了主人翁责任感和文明志愿服务的使命感,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上级工作会议,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明确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我们要在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系统性和预见性上下功夫,在抓住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上见成效。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这项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倾尽全力,以实干的精神状态做深做细,以坚定的信心勇气全面攻坚,确保创建工作积极有效地向前推进。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我们是城市的主人,你我都是创城的主角。让我们心手相连、筑梦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