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山南苑幼儿园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1-05-13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青春因梦想而绚烂,青春因努力而精彩,为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济南市槐荫区腊山南苑幼儿园开展了以“垃圾绿色分类,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活动。

  4月26日上午,《守初心奉献青春,有担当青年先行》五四青年节启动大会隆重召开,王翠副园长在致辞中提出教师要勇立潮头,实现当代青年人的光荣使命,奏响中国梦的昂扬之歌。

  4月29日下午,青年教师与党员教师一起走进泉城公园和英雄山,将青春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倡导文明游玩的理念,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教师们将垃圾分类投放,化身新闻官,针对垃圾分类相关问题进行了随机采访。采访结束后将垃圾分类宣传卡片和小礼物赠送给市民,将“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的理念告诉周围的人,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的分类。

  本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腊山南苑幼儿园青年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培养和造就一支奉献于幼儿教育事业的高素质、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腊山南苑幼儿园的教师将继续秉承“五四”精神,为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出一份力,在幼教岗位上挥洒青春的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四五”蓝图丨@新时代青年,“十四五”规划与你息息相关

    【“十四五”蓝图】。青年发展不仅关系国家长治久安,也是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保持地区可持续发展后劲的重要因素。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详细]

    03-25 10-03光明网
  • 河北昌黎:文明无止境 创建无终时

    3月19日,漫步在河北昌黎的大街小巷,迎面而来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一条条整洁的城市街道,一处处美丽的绿地公园,一座座和谐的居民小区,到处都让人感受到昌黎文明县城创建的脉动。“我们县始终把‘坚持’贯穿在文明县城...[详细]

    03-25 10-03河北新闻网
  • 巴黎的春天

    3月24日,人们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散步。当日,法国巴黎天气晴好,一些民众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走出家门,享受春日阳光。新华社记者高静摄[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
  •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3月24日,模特在时装发布现场走秀。当日,以“触及”为主题的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帷幕。在为期8天的本季时装周上将举办时装发布、童话小镇童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与商贸对接会、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公开课、...[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