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09-2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保障幼儿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2019年9月18日下午,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教师对幼儿进行了防火和应急逃生教育。伴随着紧急警报声响起,演练开始,各班教师迅速按消防预案的疏散线路有序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途中,孩子们冷静、有序、快速撤离,全园从听到警报到安全集合约用了2分56秒的时间,途中无发生任何意外,撤离到安全地带后,各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应到及实到人数。

  演练结束后,房老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现场总结和点评。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护自救能力,让孩子们对应急疏散的程序、逃生自救等知识有了切身体会,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积累了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稳健运行有基础 多项数据传递积极信号

    2.jpg

    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认为,从1—8月份的这些数据来看,宏观经济运行是符合预期的,而且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孟玮表示,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支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详细]

    09-20 08-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十一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1.jpg

    十一全国多景区降低门票价格迎客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九寨沟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开园通知,旅行社称十一期间九寨沟只接受团客  九寨沟,曾经也是黄...[详细]

    09-20 08-09中国之声
  • “香港:事实与真相”主题边会在日内瓦举行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正在日内瓦举行。希望关注、关心香港局势的有识之士能够认清当前香港局势的本质,而不是受一些充满偏见的舆论及一些偏见人士的影响。[详细]

    09-20 16-09新华网
  • 日媒:日本拟基于WTO争端解决程序 同意与韩国磋商

    日媒 日本拟基于WTO争端解决程序。同意与韩国磋商。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相菅原一秀在20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就韩国针对日本加强半导体材料对韩出口管制诉诸世贸组织一事,透露称,计划基于WTO争端解决程序同意举行韩国要求的双边磋商[详细]

    09-20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