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与济南市高新区扶贫办签署战略合作办学协议

2019-09-1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虎)9月12日,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与济南市高新区扶贫办在学院图书档案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高新区扶贫办主任程天星、高新区扶贫办副主任高兆忠、高新区扶贫办行业社会与政策宣传组组长张虎,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院长张焕军、副院长刘治新、宣传处处长朱莉琳、招生就业处处长郭秀芹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刘治新副院长主持。

  张焕军院长首先对高新区扶贫办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开展本次政校战略合作,全力支持高新区扶贫办的工作,为高新区区域经济建设服好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程天星主任简要介绍了高新区扶贫办的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期待下一步能在多范围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更好的完成扶贫任务。

  本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搭建了政校合作的平台,对于整合社会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合作办学、技能扶贫、志愿者服务、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新区扶贫办、高新区政协工作室,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宣传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维视角看8月中国经济:数据波动未撼动稳健大局

    1.jpg

    (记者 王恩博)中国官方16日发布8月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其中多项宏观经济指标有所波动。付凌晖指出,就业稳就意味着收入稳,也意味着民生稳,这对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很好基础。[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沙特油田遇袭致油价大涨 国内油价18日或迎“二连涨”

    2.jpg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继续发酵,国际油价16日大幅上涨。尽管沙特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宣布将采取措施保障石油市场供应,不过受袭击事件影响,国际油价周一出现大幅上涨。[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外资持续看好上海 42个外资项目集中签约

    外资持续看好上海。5000亿美元。今年1至8月,上海新设外资项目、合同外资金额、实到外资金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分别增长了47.8%、9.6%和13.4%;新增跨国公司地区总部31家,亚太区总部18家,研发中心10家[详细]

    09-17 09-09人民日报
  • 约翰逊首会容克 有望达成新“脱欧”协议?

    约翰逊首会容克。有望达成新“脱欧”协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定于16日首次会晤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预期告知对方,英国政府不准备再次延期“脱欧”[详细]

    09-17 09-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