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领导深入一线为教师送祝福

2019-09-1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讯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教职工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了学院领导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学院党委成员分别来到10个院系部(教学区)的教学现场慰问教师,为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希望。活动现场,学院领导还为达到30年教龄的老教师和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每位教师献上一束鲜花。

  在慰问教师时,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广大教师为学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赏了教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勉励广大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做到身正是范、知行合一、尽职尽责,教书育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好老师。按照学院“1+365”工作思路,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为技能人才培养事业,学院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