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举办教师节健身达标比赛活动

2019-09-11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教职工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了学院领导慰问一线教师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职工健身运动达标赛活动,教师们度过了节祥和快乐的节日。

  学院党委成员分别来到10个院系部(教学区)的教学现场慰问教师,为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希望。活动现场,学院领导还为达到30年教龄的老教师和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每位教师献上一束鲜花。

  在校园和职工活动室,“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职工健身运动达标赛活动也是如火如荼。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投篮、一分钟蚂蚁搬家等每项健身活动既紧张活泼,又饶有趣味。老师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校园和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为节日增添了欢快祥和的气氛。全院近500名教职工分别在院本部和高新校区参加达标赛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综述:中国车企携新产品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综述 中国车企携新产品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华社法兰克福9月10日电。当天,一汽红旗在法兰克福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向全球首发了两款代表红旗品牌最新技术和最新创意设计的车型,即红旗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一款千万级跑车S9和E115型新能源豪华车型概念车[详细]

    09-11 15-09新华社
  • LED面罩能去皱纹?韩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小心被骗

    LED面罩能去皱纹。韩食品医药品安全处 小心被骗中新网9月11日电[详细]

    09-11 15-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