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举办2019学年暑期教师培训班

2019-09-11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适应学院发展新形势,以教师专业成长为根本,着力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和教学水平为目的,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于8月27日至28日,在学院B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全体教师培训。

  8月27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由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副院长闫龙民主持,学院领导李松涛、刘建升、翟树林,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纪委书记刘建升宣读了培训方案,院长李松涛做了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来;第二,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第三,要树立终身的学习理念,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常州技师学院宦平教授给大家做了《新时代技工教育发展内涵及对我们的要求》的专题报告;张利华老师做了《对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初选人员实地考察学习情况汇报》;张西国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暑期赴台访问交流汇报;学院五位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参赛选手进行了说课展示;高立霞处长做了《以赛促教,提高职业能力》报告;各教学部门就“下学期教学、教研思路”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闫龙民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培训安排紧凑,广大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讨论热情很高,起到很好的培训效果。广大教师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素质,共同推动学院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Phil Hogan)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欧盟 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中新网9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