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技师学院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9-1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水平,适应学院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于8月29日至30日,在学院B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暑期全体学工人员培训班。副院长杨挺、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中药系等六系主任、学工主任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教育部国培计划优秀讲师王永军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的专题讲座;学工部、团委两名负责同志分别就共青团、学籍资助、半军事化管理制度和我院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读;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成绩前三名的系领导就本系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大会交流;六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就班级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典型发言。

  

  8月30日下午,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副院长杨挺作总结讲话,他对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有关部门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评价。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联系实际、富有成效,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并就下一步如何巩固深化学习培训成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意识; 三是要牢固树立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的意识; 四是要牢固树立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的意识。

  

  此次学工人员培训班学习安排主题鲜明,设计合理,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融入到学生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为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Phil Hogan)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欧盟 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中新网9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