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喜迎2019级秋季新生报到

2019-09-1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银杏飘香。9月8日,山东医药技师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秋季新生,他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地走进学院大门,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报到期间,学院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各系新生报到处、公寓用品领发处、学生公寓等地深入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举措,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听取了各系报到情况,对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精益求精,用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校园,让家长放心。

  为保障报到流程高效、顺畅,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学院各部门前期准备充分,报到当天全院师生,全力做好迎新工作,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接下来他们将开始为期三周的入学教育及军训,相信新的挑战可以激发出更多新动力,呈现更好新景象,取得更高新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Phil Hogan)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欧盟 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中新网9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