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于福春发表讲话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10日下午,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最美教师。党委书记于福春以《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水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为题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桐传主持庆祝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院长孙桐传主持大会

  于福春在讲话中概括总结了今年以来学院工作成绩,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并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坚持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创新,以自身过硬提升个人本领,提升学院竞争力。

  二是人人都要懂管理,用好“管理”这个秘诀,用好“制度”这个保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用制度来确立学院的发展愿景,用制度来解决存在的问题,用制度来规范约束大家的行为,使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制度文化。

  三是人人都要当主人,在学院全方位、系统性、重构性的深化改革阶段,在这样一个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树牢“主人翁”意识,带着强烈的责任心,聚精会神、负重前行,维护学院的利益、珍惜学院的形象、关心学院的建设、为学院添砖加瓦。

  四是人人都要勤俭持家,既要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又要注重以提升标准树立形象、以提高性价比避免浪费、以提高利用率避免浪费。

  五是人人都要身心健康,以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态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去、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各尽所能,用厚德、智慧、仁爱共创水院的未来。

受表彰人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难道是平行时空?男子参加婚宴却遇见“自己”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日报道,日前,一名男子在参加友人婚礼时,发现一个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甚至穿了几乎相同服装的陌生人,让他直呼不可思议。一男子在参加友人婚礼时,发现一名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甚至连穿着都差不多的陌生人。[详细]

    09-11 13-09中国新闻网
  • 近10年来首次 2018年美国无医保率出现增长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10日表示,2018年全美没有医保的人数略有上升,是近10年来民众无医保率首次出现增长。特朗普政府已批准9个州的医疗补助计划受益人工作要求,其规则通常适用于自2014年以来在奥巴马医保法案下获得医保的低收入成年人。[详细]

    09-11 13-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