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1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10日,山东公路技师学院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主校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副处长吴培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曹海宁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培斌副处长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宣读了教师节慰问信,向交通教育战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对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倾心育人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要求,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交通强省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学生代表公路工程系王坤 、教师代表乔冠华 、师德标兵刘兆德先后发言。

  

  刘治新副院长宣读了《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栾亨乐副院长宣读了《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关于聘任2019年第一届专业(学科)带头人的决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专业学科带头人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焕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与会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地祝贺,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张焕军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学院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职业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遵循“强党建、促发展,严制度、正校风”的管理理念,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在规范管理上狠下功夫,以管理主题和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为主线,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开创了稳中向好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硕果累累,精彩纷呈。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和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

  张焕军院长指出,在尊师重教的风尚日益浓厚的时代,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应该自省自励,以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张院长对学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

  立德树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二是匠心筑梦,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三是追求卓越,做志存高远的“教书匠”。同时,张院长对同学们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张院长强调,新的学年,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胸怀全局、勇于担当,干在前面、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

  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上初心,继续前行,开创学院改革建设发展新局面,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与会师生深受鼓舞,表示将牢记省厅和学院领导的期望与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学院发展和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单身成年人超过2亿 “一个人”的消费方兴未艾

    timg.jpg

    中国单身成年人超过2亿。“一个人”的消费方兴未艾单身成年人超过2亿,形成一个庞大消费群体为孤独买单,“一个人”的消费方兴未艾有专家表示,真正的“孤独经济”应是促进一个人越来越健康,生活越来越丰富“我排了挺久的队才给你买到的,没事你可以和它聊聊天,排...[详细]

    09-10 07-09工人日报
  • 全国临时乘机证明系统15日启用 没带身份证也能坐飞机

    9k=.jpg

    全国临时乘机证明系统15日启用。据统计,2018年全国机场累计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270余万次,平均每天办理约7400人次[详细]

    09-10 07-09人民网
  • 妥协了?特朗普称将于明年大选前公布财务状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表示,他会在明年大选之前公布他的财务报告。美国媒体报道称,彭斯入住特朗普旗下酒店一事,是由特朗普提出的建议,不过特朗普却给予否认。[详细]

    09-10 15-09中国新闻网
  • 为应对10月新规定 日本软银将推出新的手机资费套餐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9日宣布,将从13日起推出一款新的手机资费套餐,如果客户选择4年分期付款购买智能手机等产品,连续分期付款2年后如果返还手机的话,之后则可以享受最大5折的优惠服务。[详细]

    09-10 15-09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