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9-0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帅 王云晓)9月6日上午,滨州市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及教官代表先后进行开学献词。

  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为参训队伍授旗,并讲话。他对入学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志向,厚植爱国情怀;勤奋拼搏,练就一身本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意志坚定,绝不轻言放弃。活动在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会后,新生将开始为期15天的军训。学院领导韩竹功、李建国、穆俊华、崔发昌、郝波出席活动。

  滨州市技师学院近两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己任,聚焦产业对接专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力为“富强滨州”建设培养留得住、用得上、有素养、有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医保药品目录全面调整 更多救命救急药纳入报销范围

    01.jpg

    记者注意到,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包括西药1322个、中成药1321个(含民族药93个);收载西药甲类药品398个,中成药甲类药品242个。为此,国家医保局要求,建立完善全国统一的药品数据库,实现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医院制剂的编码统一管理。[详细]

    09-06 08-09法制日报
  • 台风黄色预警:“玲玲”将于7日夜间到8日登陆

    02.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5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5日,下同)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590公里的东海南部面上,就是北纬25.4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疯了?因为这个,他破坏了一架有150名乘客的飞机

    今天中午,不少外媒报道了这样一件事,让人既后怕又匪夷所思 美国迈阿密机场的一名飞机维修工,涉嫌篡改一架客机的关键部件。▲一架飞机自迈阿密机场起飞(图via[详细]

    09-06 16-09环球网
  • 新华国际时评:冷热之间看清中美经贸互利共赢本质

    新华国际时评 冷热之间看清中美经贸互利共赢本质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述评 冷热之间看清中美经贸互利共赢本质新华社记者傅云威。乔继红一边是在华投资的美国企业连续盈利,新布局中国市场的企业踌躇满志,美国“锈带”城市因中国投资焕发生机;一边是美国不少零售商濒...[详细]

    09-06 16-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