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9-05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与能力,8月28日-30日, 济南市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七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与视频教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研讨、书面测试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党务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使学员们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对党史和十九大精神新知识的认识,培训结束后以结业考试检验了学员们的培训收获。

  学员们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