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技师学院举行与吉利汽车校企合作揭牌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8-04-1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18日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廉立贺 董凯敏)4月17日,聊城市技师学院与吉利汽车校企合作揭牌暨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云,副院长王化中、崔杰,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建波、人力资源科科长李文龙出席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机电及汽车工程系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德云代表学院致辞,对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德云指出,此次合作满足教育教学与企业需求的对接,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协同育人,从而达到学生、学校和企业“三赢”的局面。姜建波在发言中阐述了订单班和校企合作的作用和意义,对后期紧密合作充满信心。

  刘德云、王化中、姜建波、李文龙共同对“吉利订单班”进行了揭牌;校企双方领导与“吉利订单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吉利订单班的开班为今后学院培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鸿茅药酒引企业发展四问 企业缘何敢置法律于不顾?

    11.png

    政府部门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合法创新。发展和诚信并举,更加注重诚信;公平和效率并举,更加注重公平。一方面要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一方面要制止企业不法失信行为。[详细]

    04-18 08-04法制日报
  • 5年垃圾短信降600多亿条 多管齐下让手机免受污染

    11.png

    垃圾短信是指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发送且用户不愿意收到的短信息,或者是指用户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短信息,且这类信息违反了行业自律性规范。比如,中国联通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详细]

    04-18 08-04经济日报
  •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人逝世 终年92岁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的办公室当地时间18日宣布,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逝世,终年92岁。芭芭拉和老布什还是美国历任总统夫妇中结婚时间最长的,两人的婚姻持续73年。[详细]

    04-18 15-04人民网-国际频道
  • 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去世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家庭发言人17日发表声明说,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布什于当天去世,享年92岁。[详细]

    04-18 15-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