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暨2024年动员大会

2024

/ 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姜申涛 报道

  3月14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淄博校区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交流会暨2024年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学校坚持政治引领,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推动、主责部门各司其职、二级学院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各部门、二级学院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在丰富廉洁文化阵地载体、增强廉洁文化氛围、推动廉洁文化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清廉山东”建设重点任务,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专业特色,深挖廉洁教育资源,做好结合融合文章,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扎实开展“清廉校园”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管党治校、教书育人各环节延伸拓展,以廉洁文化护航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党委宣传部、农业科技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清风养正 惜物爱农”大学生廉洁文化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学生创作的书法、海报、摄影、视频、手工作品200余件,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展示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成就,体现了学生们绿色环保的意识,宣传了当代廉洁正能量,是扎实推进“廉洁校园”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学校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观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