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开展 “六个一”寒假实践活动

2024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姜申涛 报道

  “我寒假做了公益志愿活动,还学习了公众号推文和短视频的制作。”“我寒假写了一篇读书笔记。”“我寒假每天坚持骑行30公里。”“我寒假采访了我的榜样。”“我寒假和父母来了一次促膝长谈。”“我寒假读完了很久就想读的《活着》这本书。”……新学期开始,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见面后开心地分享自己丰富而又充实的寒假实践活动。

  2024年寒假,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组织了内容为“参加一次社会实践、品读一本经典好书、访谈一位身边榜样、撰写一篇读书笔记、坚持一项体育锻炼、与父母进行一次深度交流”的“六个一”寒假实践活动,旨在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的学子们以“六个一”寒假实践活动为契机,将成长经历与故乡和人民联系得更加紧密,将自身价值和崇高理想融合得更加生动,将砥砺奋进和感恩父母结合得更加深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