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5个

2023

/ 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珂珂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刘珂珂 报道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在全国新一轮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中,济南大学获批增设物理学和水利工程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是济南大学继2014年设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9年设立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后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至此,济南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数增至5个,实现学校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所有学科全覆盖。

  济南大学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工作,通过完善博士后培养体系,优化博士后管理服务,加大博士后科研支持力度,把流动站建设成为高层次青年人才科技创新平台,筑巢引凤,吸引和培育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进站创新创业。同时,学校积极推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