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集体备课会

2021

/ 04/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郭然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4月27日,潍坊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宣讲队伍集体备课会,学校学习教育宣讲正式启动。委副书记王清明,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全体宣讲队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楚爱丽凭借多年宣讲工作的经验,从“为何讲”“讲什么”“怎么讲”几个方面与宣讲队伍分享了宣讲的备课要点以及宣讲过程中的技巧。

  王清明在讲话中强调,学习教育宣讲是学习教育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他要求宣讲队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确保宣讲课实实在在取得实效,真正激发学生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引领青年学生学好;同时还要不断创新宣讲方式,在学深悟透后讲,在讲中充满深情,既保证宣讲旗帜鲜明,方向正确,又要形式多样,喜闻乐见,让学生们更乐意接受,高高兴兴学

  为扎实推进学校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引领全校师生深入了解的历史,增进对的感情,坚定永远跟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学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学校学习教育宣讲队伍,由6名思政课教师、9名辅导员和16名学生员组成,届时将分成6个小组,自2021年5月起至12月在各单位、各部门进行巡回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