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2020

/ 10/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山东政法学院2020年10月23日在山东领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山东领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注册资金168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山东政法学院法学院2017级大四学生辛昊学。山东政法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山东领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昊学,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政法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设置创新创业学院,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条件。山东领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长清经济开发区智造港产业园区内,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游艺器材及娱乐用品的开发和销售等。辛昊学同学入校后就表现出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多次参加各级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他主持组建的“领机数码VR团队”于2020年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目前在他名下已注册13个子公司,成为山东政法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落地项目的典型代表,也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