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南市委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2022-09-15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3日,民建市委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罡参加会议,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葛振主持会议。

  会上,葛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济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精神,研究了文教委员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初步拟定了《振兴文化产业 为济南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活力》《发展新型职业教育 推动城市精准就业》等调研课题方向。副主任吕铮用PPT形式介绍了文化教育委员会“1+16+N”创新工作体系和“多维矩阵”工作方法。各位委员围绕2022年调研重点课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展示了文教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担当和热情。

  孙罡对文化教育委员会“继续深耕 戮力前行”的工作方向以及创新性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在认真听取了委员发言后,结合省情市情,对两个重点调研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文教委员会根据民建中央年度调研课题、围绕市委统战部“参柬”品牌创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调研活动;委员们要加强学习,紧密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及专业特长,深入调研,潜心钻研,坚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以高质量成果彰显文教委员会在参政履职方面的优势作用。葛振表示文教委员会将按照市委会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创新方式手段,规范有序推进,扎实推动文教委员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文化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