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青少年学英语的秘诀是什么

青少年学英语的秘诀是什么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3

对于很多开始学习英语的人来说,学习英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开口说英语是一件异常困难的事情。要想学好英语,尤其对于青少年,需要掌握一些学习方法。

  对于很多开始学习英语的人来说,学习英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开口说英语是一件异常困难的事情。要想学好英语,尤其对于青少年,需要掌握一些学习方法。
  1、拒绝害怕嘲笑,提高自信
  练习英语的方式就是使用英语。每周课上两三次是不够的,你必须尽快开始说英语。我敢肯定如果你开始定期说英文,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自信,而且能力会有获得很大的提高,自然不会产生学英语难的感觉。如果你是其中一员,或许是在学校时的不安助长了你这份担忧。被嘲笑是很常见的事,要么因为我们英语说得好,或者是说得不好,要么因为我们说得不对,其他人会笑我们愚蠢。
  2、鼓励庆祝每一次的小进步
  小的胜利能够帮助人打破焦虑,建立自信。如果你之前从没讲过英语,那么不必聊做什么之类的话题,可以聊很小的事情,比如询问时间或者物品的价格,或者给游客指路或推荐。或者跟外国人打招呼。
  3、培养学英语深层动机
  在开始练习前,首先你必须有一个想要流利说外语的强烈渴望。了解到错误是地图,而学习的热情是指导我们走向流利的罗盘。切实的把英语联系生活实际中,尤其在工作中应用才能真正克服学英语难。使自己对英语产生依赖。你学习的渴望必须比遭遇尴尬的害怕更强烈。然后你就就能毫无障碍地说外语了,即使你犯错很多。
  4、以短语或者意群来记忆单词
  运用联想记忆,以一群来记忆单词对于克服学英语难很重要。例如,你认为饮料是一杯葡萄酒,一杯啤酒,一杯茶或者一杯咖啡等等。学习这些短语远远比只学习红酒,啤酒,茶要好得多。你会因学到相关词汇而受益。在一个阴月里,月亮会有四个变化过程:新月,满月,残月,月亏。同时学习这四个新单词会更加有效。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