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孩子学鼓的奥秘你一定要清楚

孩子学鼓的奥秘你一定要清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3

不管做什么样的练习,放松和稳定的节奏是最主要的,不要急着追求速度,要先会走,才能学习跑,所以在孩子学鼓的时间里,这些你一定要清楚!

  不管做什么样的练习,放松和稳定的节奏是*主要的,不要急着追求速度,要先会走,才能学习跑。很多孩子在做单跳练习时,喜欢由慢至快的击打,达到*大速度,往往是通过手臂肌肉的痉挛而实现的,这是一个恶习。正确的方法是无论是单跳、双跳、复合跳、滚奏、压奏,都需要在节拍器的配合下练习,培养按照节拍演奏的良好习惯 。那么如何找到一个合适的练习速度呢?当你作一个练习时,能够击打30分钟而不感到疲劳,这就是你的合适速度。如果练习几分钟之后感到手臂手腕疲劳,就降低速度练习,直到找到这个速度。
  有些初学者,与乐队合奏时,观众基本上听不到其他乐器的声音,鼓本身的质量有一定因素,主要原因还在于鼓手本身。抽出一点练习时间,用你能达到的,*弱的声音作练习,持续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重音更加清晰,有颗粒了,持续下去,你会脱离“噪音鼓手” 。鼓是乐器,不是噪音工具,成熟的鼓手,能够领导乐队,而不是跟着别人走。
  并非人人都能自学成才,尤其是对于新手入门,找一个好老师是*重要的,这很大程度上决定你未来的发展,比如罗兰数字教育是系统的教育,的确能为小鼓手带来很多好处,让学鼓变得有趣,例如现在的数字教学,趣味水果电鼓,符合少儿身心发展规律,用生动形象的水果电鼓和活泼的卡通故事,吸引孩子主动学习,探索电鼓奥秘,学电鼓,一点都不枯燥!
  孩子学鼓,为他们组建一个小乐队,相似的年龄,一样的爱好,共通的语言,平等的水平,让学鼓不再是孤独的,能有自己的团队,这对于孩子来说也非常重要。在罗兰数字音乐大赛上,那些少儿乐队总是*受关注的。
  很多机构都会给孩子安排演出,比赛,作为家长要支持孩子们多展示自己的才艺,自己也要尽可能为孩子提供这样的机会。一次演出,一次比赛,对孩子的进步是大有益处的,不但锻炼孩子的临场表演、应变等能力,还会促进孩子的自发学习,找到与别人的差距。在获得掌声的同时,孩子也会找到学习的荣誉感,成就感。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