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昂立出国 没基础该如何学习日语呢

没基础该如何学习日语呢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下面介绍一下,这一段时间来总结的一些日语学习方法。首先,学什么都要有良好的基础。学习日语的基础就是五十音图。内容不是很多,清音、浊阴、半浊音、拗音也就一百多个。背下来就行。发音标不标准无所谓,大概其知道都有什么音,每个音怎么读就可以了。

  下面介绍一下,这一段时间来总结的一些日语学习方法。首先,学什么都要有良好的基础。学习日语的基础就是五十音图。内容不是很多,清音、浊阴、半浊音、拗音也就一百多个。背下来就行。发音标不标准无所谓,大概其知道都有什么音,每个音怎么读就可以了。
  其实,刚开始学,恨难掌握正确的读音。基本上用作容易的方法背下来就可以了,就算那你把つ读成粗,す读成苏,ら读成ra.都统统没关系,多学几课课文就扳过来了。
  不要怕麻烦,一定要全背下来,先用电脑打笔记,基本上就是一边看书一边打字,把书上的内容按照自己的理解做成电子版。一般例句也写上。这点上我并不推荐手写。因为,刚开始学习,手写很容易写错。而电子版本的话,打字的同时就会得到效验。当然了,并不推荐使用输入法自带的自动输入功能,因为那样就没有练习的意义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其实不用去单独找日语输入法,操作系统自带了输入法非常好用笔记的最后,我会把这一课所有的所有的单词和单词的拼写全都一边念一遍打一边。熟悉一下生词。
  单词方面更简单了,我基本上没背。这样的缺点是很多单词不会打,但是多念课文基本上常用单词都已经会了。现在也在慢慢整理,把所有单词写成句子,方便背诵。毕竟念句子比被单词效率高。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昂立出国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日语培训、澳大利亚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留学背景提升、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国际学校备考、IB国际文凭证书、AP培训、A-Level培训、小托福培训、IGCSE培训、英语国际竞赛、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留学日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昂立出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上海昂立出国

上海昂立出国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番禺校区,徐汇校区,浦东校区,人民广场校区
特色课程:上海新版托福培训,上海雅思班,上海英语托福培训,上海雅思一对一,上海新托福考试培训机构,上海雅思封闭式培训班,上海雅思机经班,上海toefl考试培训班,上海托福一对一辅导,上海托福培训班推荐,上海假期托福培训班,上海托福全封闭班,上海托福培训学习班,AMC8基础,AMC8强化,上海托福学校培训,上海英语外教培训费用,上海一对一toefl培训,上海基本的留学日语学习,上海留学日语培训课程,0-N4精品小班,0-N1全程全程班,0-N2全程班,全日制0-N4全套班,全日制0-N1全套班,全日制0-N2全套班,上海雅思阅读7分培训,上海国际学校,上海国际学校课程,上海口碑好的国际学校,上海国际学校,上海国际学校学费价格,上海国际学校,上海双语国际化学校,上海IGCSE培训学校,上海ib国际教育文凭课程,上海ap数学培训机构,上海a-level物理课程补习,上海暑期日语口语培训,上海日语培训初级班,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昂立出国背景提升项目,上海留学澳大利亚,上海全日制雅思,上海高中生留学澳洲,上海申请留学新加坡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海昂立出国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4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