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瑜伽体式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瑜伽体式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瑜伽助你一臂之力,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每个人都会遇到压力的时候,有时你会觉得很疲惫,甚至被压得喘不过气,好像生活看不到希望,想要赶快摆脱这种局面。事实上,摆脱压力的最好办法不是逃避,而是面对。试着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你的压力来自何处,才能有的放矢。

  瑜伽助你一臂之力,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每个人都会遇到压力的时候,有时你会觉得很疲惫,甚至被压得喘不过气,好像生活看不到希望,想要赶快摆脱这种局面。事实上,摆脱压力的*好办法不是逃避,而是面对。试着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你的压力来自何处,才能有的放矢。
  1.学业
  很多人工作后才发现,只有学习才是这个世界上*公平的事,因为有多少付出就必定会有多少回报。如果你是那只笨鸟,只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你才会飞得更好。还有,多和老师同学探讨,找对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一点很重要。
  2.工作
  不论你是为找不到工作发愁,还是为事业进入瓶颈期而苦恼,你都需要做好几件事,一是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怎样;二是仔细分析自己拥有什么,怎样让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理想相匹配;三是不要着急,沉下心来,静待时机。
  3.生活
  生活的压力可能来自方方面面。比如经济压力、养老压力、育儿压力、年龄压力、健康压力、情感压力等。这些不可避免的压力,无从逃避。我们能做的,只有调整好我们自己的心态。
  当你深处压力之中无所适从时,试着转移一下注意力,试试瑜伽吧。它不但可以帮助你缓解因压力导致的身体不适,让你在练习时放空自己,练完以后,你也会觉得内心更加的平静、放松了。练习以下体式,只要2周,也许压力就变得不再不可抗了。
  1.坐在地板上,两腿向前伸直,两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盘起双腿,尽量将双脚放在大腿上。
  3.双手在胸前合十。
  4.挺直脊柱,挺胸,收腹。闭上双眼,把脑袋放空,什么也不想。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